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领导报道集   ->   县长报道集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王慧杰:做细做实主题教育 做美做特旅游发展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9-18 15:51:53 作者:赵超颖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赵超颖)9月17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慧杰赴司前畲族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时强调,要全面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12字总要求,把主题教育与各项工作的落实结合起来,做到两促进、两不误。

  王慧杰一行实地察看了左溪大桥桥头南公园入口项目、台边村甬泰项目、云湖天地养生养老项目,听取项目情况介绍,并提出指导性意见。

  王慧杰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要高度重视,抓好落实,把主题教育与当前开展的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两手抓、两促进,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王慧杰强调,要把主题教育文章做细做实,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12字总要求,不折不扣抓紧抓实;要把百日攻坚文章做深做足,拉高标杆、干字当头,持续加力加码做好政策处理、土地出让等工作,全力以赴打赢百日攻坚战;要把旅游发展文章做美做特,把握当前旅游发展的良好势头,深挖当地特色资源,精准发力,发展体验式旅游,促进旅游事业可持续发展。

(编辑 周晓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