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部门动态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百日大攻坚|县城建中心: 不推诿敢担当 全力保障推进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9-11 17:05:00 作者:齐天石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齐天石)在我县重点项目建设“百日攻坚”行动中,县城建中心牵头负责的是政策处理和用地保障方面的工作。那么,县城建中心将以怎样的态度、怎样的措施,落实百日攻坚任务呢?

  据县城建中心副主任刘敏生介绍,百日攻坚过程中,部门的主要任务是用地保障攻坚要完成“批而未供”土地清理4宗,面积162亩;“供而未用”土地清理13宗,面积386亩;土地出让3宗,面积199亩;做地收储2宗,面积160亩。主要职责是完成宗地林地、土地农转用组件报批工作,完成宗地挂牌出让前的“五通一平”做地工作;完成宗地供地前杆线迁移等工作。

  据了解,目前县城建中心正在积极推进各个项目,但也仍存在宗地项目无法实施,项目动工慢,组件办理、土地农转用手续和“五通一平”工作未完成等情况。下一步,县城建中心将充分发挥部门职能优势,整合技术力量,全力攻坚,确保各项任务圆满完成,实现年度工作“全年红、全部红、全线红”。

  刘敏生说:“目前面临的主要困难是时间节点的严峻性和紧迫性。县城建中心将进一步提高思想站位,充分认识“百日攻坚”,主动担当,不推不拖,克难攻坚、全力推进难题破解,确保任务如期完成。进一步紧盯攻坚目标,对“批而未供”、“供而未用”的宗地项目,进一步梳理问题,分析原因,提出解决办法,会同相关部门协同破解;对土地出让、做地收储的宗地项目,加快土地出让前期手续办理,同步进行宗地“五通一平”的前期准备工作。同时进一步落实工作责任,根据攻坚时间要求,倒排计划,建立任务清单、问题清单、责任清单,强化责任落实,确保各项任务有序、有效、高质量推进。”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