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心苑   ->   干群连心桥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好政策!罗阳镇为退役军人送医送药免费体检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9-11 15:46:00 作者: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 温州市第七人民医院、县中医院联合罗阳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开展“送医送药免费体检”活动。本次体检活动旨在为退役军人、军属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和最贴心的人文关怀,共有67人参加了血常规+镜检、甲胎蛋白+癌胚抗原、甲状腺功能五项检查、体检生化组套+同型半胱氨酸+血糖等多项体检并发放1000元药品。

  此次活动切实改善了退役军人、重点优抚对象的医疗保障水平,为罗阳镇全面掌握退役军人、重点优抚对象的身体状况打下了扎实的基础。下步,罗阳镇将积极整合多方资源,定期组织免费体检活动,确保将党和政府的关爱福利惠及至每一位优秀军人及其家属。同时将为退役军人逐步建立个人健康电子档案,并对检查的指标进行专业评估和研判,建立终生受益的健康防控体系。

(编辑 毛晓辉 罗阳镇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