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乡镇动态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仕阳镇:仕水情长颂师恩 欢庆中秋共团圆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9-11 17:06:00 作者:季扬帆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季扬帆)为了给当地教师送上祝福,为了庆祝中秋佳节,9月10日,仕阳镇党委政府在辖区内为老师们组织开展了2019年教师节暨中秋文艺晚会。

  当天晚上,溪东村文化礼堂座无虚席,欢快的打击乐拉开了晚会的序幕。随后,水兵舞《前世今生的缘》、歌曲《我是中国人》、情景剧《老师,您好吗》、木偶戏《十八相送》等轮番上阵,一步步将晚会推向高潮。

  据了解,此次晚会的节目是由泰顺县第四中学、仕阳镇中心小学等五所学校师生及各乡村艺术团自编、自导、自演的。活动的开展,不仅拉近了老师和家长之间的距离,也提前将中秋的祝福送给了现场的师生们。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