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领导报道集   ->   县长报道集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百日大攻坚|王慧杰:集中精力 卯足全力 全力推进示范带项目建设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9-11 09:32:00 作者:潘祺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潘祺)廊桥风情乡村振兴示范带作为百日攻坚大行动的重点项目之一,项目的进展倍受关注。9月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慧杰深入正在建设中的廊桥风情乡村振兴示范带“现场办公”,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王慧杰要求,要集中精力、卯足全力,全力推进示范带项目建设。副县长雷子亮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王慧杰一行先后察看了东溪乡入城口景观提升工程项目、音博园文化项目,及泗溪镇泰顺石展示展销中心、泗小至二中段道路改造提升等项目,逐一了解项目推进情况,项目主要负责人从基本情况、存在问题、下步计划等三个方面作了详细介绍。

  在实地察看中,王慧杰耐心听取项目介绍,仔细询问当前进度及存在困难,并针对泗小至二中段道路改造提升等项目存在问题,明确方法对策和办结时限,现场进行督导落实。同时,王慧杰要求,各乡镇要卯足全力,对项目建设进一步倒排时间,不全面推进绝不收兵;要注重实效,反复研磨,做到时间、进度环环相扣,确保示范带内已建项目早出精品、滞后项目早出形象;要紧盯节点,全力推进各项目建设,确保按照既定时间完成任务,真正做深、做细、做强廊桥风情小镇和音乐小镇品牌。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