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部门动态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百日大攻坚|拆除房屋15间 东门卡口路段将拓宽至14米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9-11 09:32:00 作者:齐天石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齐天石)从本月7日开始,位于我县城关泰分路路段的东门卡口开始了沿线民房拆除工作。作为我县百日攻坚大行动的重点项目之一,能够攻克多年来卡口路段的政策处理难题,顺利启动沿线民房拆除,这也意味着我县老百姓期盼已久的泰分路拓宽工程进入实质性阶段。

  据了解,东门卡口一期将拆除房屋15间,分别为泰寿路2号、泰分路38号,泰分路54号~72号,拆除面积达3千平方米。当前,车行道为8米,改造后,道路拓宽工程红线24米,车行道14米,人行道10米。并结合老城区给排水工程,优化线路上改下,路面白改黑。这一路段沿街的部分房屋拆除后,泰分路新城大道口至东大街路口段将进行拓宽改造。这不仅将改变目前人机混行的局面,改善周边百姓的出行环境,有效缓解老城区的交通压力,同时也将大大提升老城东大门的城市形象。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