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社会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百日大攻坚|交溪流域水域开发项目:多跑路 跑出审批加速度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9-09 15:08:51 作者:冯亚斌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冯亚斌)交溪流域位于浙江南部的泰顺县和福建省东北部的宁德地区交界处,流域海拔180.5米以下的资源由福建方开发两个项目,180.5米以上由泰顺方开发三个阶梯电站,这样就形成了交溪流域“3+2”项目。由于地跨两省,项目开发审批难度大,项目专班成员自成立以来往返于杭州、上海、北京等地,力争在12月底得到生态环境部批复。

  在交溪流域水域开发项目指挥部,副指挥包向东告诉记者,为了交溪流域水域开发项目审批,今年一年他已经跑杭州、上海、北京等地15次了,如果算上其他专班成员,往返外地次数高达100多人次。此外,他还向记者展示了各个项目所需要准备的材料,被文件塞满的文件盒整整有18个。

  2018年成立交溪中心以来,专班成员围绕流域《回顾性评价报告》报批来开展前期工作,自2018年5月以来,《回顾性评价报告》受环保政策文件的影响,一直未能取得生态环境部批复。

  接下来,交溪指挥部将根据项目的难点、痛点,多措并举、对症下药,优化方案,力争在今年12月底得到生态环境部批复。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