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旅游   ->   旅游指南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百丈体育小镇景区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9-10 09:01:22 作者: 字体:

  百丈时尚体育小镇景区,位于泰顺县百丈镇城区,面积3.75平方公里,临浙江省第三大人工湖——飞云湖而建。景区呈半岛状舌入湖心,半岛周边岸线曲折,在飞云湖边孕育几多亲水湾区。近年来,景区因地制宜临水建设了湖畔露营基地、湖畔烧烤基地、海棠湾公园、阳光草坪、环湖慢行系统、小镇书房、小镇展厅等特色景点。围绕时尚体育主题,先后建成了国家赛艇高水平后备人才基地、辽宁冬训基地、曲棍球场、赛艇下水码头等体育配套设施。

  在这里,您可以篝火烧烤、体验户外拓展,在火光和汗水中收获友谊;可以户外垂钓,享受愿者上钩那一刹那的快感;可以在湖光山色中观看赛艇、皮划艇、曲棍球训练,感受“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可以支起帐篷听蝉鸣数星星,让身心远离城市喧嚣,您还可以在这里细细品味哈斯塔特风情的建筑,宛如置身欧洲浪漫之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