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文化教育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为乡村书写”采风创作作品巡回展走进泰顺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9-06 16:02:00 作者:潘祺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潘祺)为展示温州美丽乡村建设的丰硕成果,落实文艺扎根基层、铺陈美丽乡村锦绣底色,近日,温州市百名美术家“为乡村书写”采风创作作品乡村巡回展走进我县。

  走入方介堪美术馆,一幅幅描绘温州乡村自然风光、反映勤劳朴实人文风情的精美画作映入眼帘。此次展览展出作品内涵丰富,风格多样,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涵盖中国画、油画、版画等多种艺术形式,真正体现了深入生活,扎根人民,以多元的艺术话语和多样的艺术形式,诠释了艺术家对生活的理解和领悟,体现了作者勤于观察的慧眼、善于感悟的灵性和长于表达的匠心。展览共展出入围作品110幅。

  据了解,本次巡回展由温州市文联、市美协、以及11县市区共同举办。以喜迎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乡村振兴文艺先行为主题。全市广大文艺志愿者以这个展览为引子,积极参与到“两个健康”先行区建设当中去,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为乡村振兴助力。此次活动,从五月份开展以来,深入乡村,深入企业。目前到泰顺是第七站。

(编辑 周晓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