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乡镇动态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百日大攻坚|3.5亿元项目土地流转集中签约仪式顺利举行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9-06 11:10:00 作者:仕阳镇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 “苦心人天不负,百二秦关终属楚。”一个多月的政策处理,终于尘埃落定,9月4日下午,泰顺·矿坑冰城旅游区政策处理总结大会暨土地流转集中签约仪式在仕阳镇举行。

  会议从保持定力不动摇、保持干劲不放松、保持警惕不懈怠等三个方面对泰顺·矿坑冰城旅游区项目政策处理工作进行了全面回顾总结。随后,土地流转集中签约仪式举行,该镇溪东、朝阳、桥底等3个村的代表依次上台,与佛山章氏企业董事长章云树签约。签约仪式结束后,仕阳派出所和溪东、朝阳、桥底等3个村依次作了表态发言。

  在认真听取各村表态发言后,章云树就下步项目建设作了明确,表示将不负县镇两级政府的期盼,不负仕阳乡亲的重托,努力把泰顺·矿坑冰城打造成为浙南闽东北地区最受旅客喜爱的网红旅游区。

  县政协副主席夏盛群在会上充分肯定了仕阳镇在招商引资工作上所取得的成绩,他希望仕阳镇继续发挥优势、总结经验,全力加快仕阳镇绿色高质量发展。同时,就下步工作,对仕阳镇、项目涉及村以及章氏企业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希望仕阳镇提高认识、拔高站位,在“主动”上下足功夫,在“服务”上下足功夫,在“质效”上下足功夫,全力保障项目落地建设;二是希望溪东、朝阳、桥底等3个村要尊商、护商、帮商,努力把仕阳建成全县投资“高地”;三是希望章氏企业积极开展好各项前期工作,力争早开工、早建成、早运营,努力为泰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编辑 周晓叶 仕阳镇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