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乡镇动态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百日大攻坚|凤垟乡上下齐心 合力共推重点项目建设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9-06 11:11:04 作者:凤垟乡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 自我县启动重点项目百日攻坚大行动以来,凤垟乡认真贯彻落实县委要求,进一步强化全乡干部群众思想认识,上下齐心、合力共推,掀起新一轮项目建设新高潮。

  项目建设再加速。对纳入全县“百日攻坚”大行动项目进行再梳理,进一步明确任务目标和推进时间,强化责任包干,实行日报告、周通报、半月总结制度,促进重点项目全面提速。目前,凤垟乡幼儿园完成6.12亩74户农户的土地政策处理,前期工作加快推进中,现正开展施工图设计工作,预计10月份可进场施工。用地保障工程加快推进,三星、洲路等7个村近30亩宅基地复垦已完工并通过相关部门联合验收;洲路村25亩的旱改水耕地提升项目和三门垟村垟头27亩垦造水田项目完成政策处理、表土清理和山体剥离,正实施挡墙建设,完成总工程量70%。

(凤垟乡幼儿园效果图)

  招商力度再加大。建立乡贤人才储备库,充分发挥乡贤人才的人脉资源优势,扩大凤垟招商影响力,增强经济发展后劲。成立招商引资考察组,由主要领导带队到知名的凤垟籍泰商发展地广州、深圳等,开展精准招商服务。组建招商引资服务保障组,突出政策引导和全程服务,2019年新增招引企业7家,其中总部经济回归企业6家,实现新增税收回归入库315万元,完成年度任务的157.5%,预计9月中旬可实现新增税收回归入库500多万元。

(三星村宅基地复垦效果图)

  干部作风再转变。坚持以重点项目“百日攻坚”大行动作为锤炼干部的主战场,实行一个项目一个包干组,鼓励引导干部认真践行“一线工作法”,真包实靠、真抓实干,切实帮助解决项目建设遇到的实际问题。同时,运用明察暗访等多种形式,由乡纪委对重点项目进度进行监督检查,确保形成工作合力。

(洲路村旱改水施工图)

(编辑 周晓叶 凤垟乡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