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人文   ->   人物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致敬“最美泰顺人”——第五届感动泰顺十大人物揭晓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9-05 17:05:43 作者:赵超颖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赵超颖 图 孙斌) 他们不是明星,但他们是一面旗帜、一支标杆,他们热爱泰顺、扎根泰顺、奉献泰顺,用善良、诚信、敬业、奉献和执着温暖了人心、感动了泰顺,他们用自己感人的事迹引领着37万泰顺人新时代精神文明新风尚,他们就是“最美泰顺人”。9月4日,“最美泰顺人”—第五届感动泰顺十大人物颁奖典礼在县融媒体中心演播厅举行。县领导雷全勉、薛亮、陈志清等出席活动。

  颁奖典礼以播放事迹短片、宣读颁奖辞的方式,向观众讲述了一个个感人至深的故事。包达品、汤小苗、苏美娇、张晖、周仕柳、胡海胜、徐际忍、曾须启、蓝天救援队、雅阳教育发展基金会等10名“感动泰顺年度人物(团体)”获得者逐一登台接受表彰。一个个充满正能量的身边典型,一段段满真善美的鲜活故事,让身边的人在感动中汲取奋进的精神力量。

  此次活动由县委宣传部、县文明指导中心、县总工会、县融媒体中心等单位联合开展,旨在进一步发挥先进典型和道德模范的引领作用,号召广大干部群众关爱“最美”、学习“最美”、争做“最美”,为我县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和社会氛围。

(编辑 周晓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