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领导报道集   ->   县长报道集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我县省食安县创建工作初步通过省级考评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9-05 16:14:16 作者:高立宝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高立宝 图 孙斌) 9月3、4日,省级食品安全县创建工作考评组一行来到我县,采取实地检查、翻看台账资料、听取工作汇报、开展领导访谈等方式,对我县省级食品安全县创建工作进行考评验收。4日下午,召开省食安县创建工作反馈会,省考评组对考评情况进行反馈并评定,泰顺县初步通过省级食安县创建考评。县领导王慧杰、胡慧雷、林上达等参加反馈会。   

  反馈会上,省考评组按照省食品安全县创建评价细则所规定的相关要求,对我县的考评情况进行反馈。考评组认为,我县创建工作领导重视、规划先行、监管得力、宣传广泛,基层责任规范发力,创新工作成效给力,达到了创建省食品安全县的基本要求,将由第三方一一宁波医药高等专科学院出具报告,报省创建办审定。

  考评组希望,泰顺县继续瞄准创建目标,加强整改力度,总结工作经验,增强底线意识,深化创建举措机制,促进食品安全工作水平、食品安全治理能力、食品产业健康发展水平和群众满意度“四大提升”,确保工作不滑坡,真正让人民群众吃得放心。同时,考评组也对我县创建工作存在的部分不足提出具体整改意见和建议。 

  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慧杰在会议最后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对于刚才验收评估组反馈的意见,我县将照单全收,于会后第一时间组织相关部门进行专题研究部署,迅速制定问题清单和整改措施,明确时间节点,实行销号管理,全面倒逼责任落实和问题整改;将聚焦创建载体,全力提质量固成果,贯彻落实“四个最严”,持续巩固在食品安全县创建工作中形成的良好机制和创建成果,不断推动食品安全工作水平、食品安全治理能力、食品产业健康发展水平和群众满意度等“四大提升”;将聚焦共创共享,全力争亮点树品牌,积极探索具有针对性、创新性和泰顺个性的亮点品牌,努力形成一套可推广、可借鉴、可示范的经验和做法,全力打造“食安放心在浙江”的泰顺样板。

(编辑 周晓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