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领导报道集   ->   县长报道集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全会报告看落实|王慧杰:办人民满意的教育 擦亮“学在泰顺”教育品牌名片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9-05 16:55:00 作者:施双双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施双双)9月4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慧杰在实验中学调研时强调,教育是最大的民生工程,关系到每一户家庭、惠及广大人民群众。我县要进一步统一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好的工作状态,更足的工作干劲,努力办人民满意的教育,全力擦亮“学在泰顺”教育品牌名片。副县长杨明明陪同调研。

  王慧杰一行详细了解了学校整体规划、发展方向,参观了学生宿舍、食堂和学生教室等,肯定了该校的办学理念、办学特色,鼓励学校充分利用好周边资源,打造学生综合素质拓展实践基地。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教育局负责人就我县教育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

  听取汇报后,王慧杰指出,教育事业是我县一项非常重要的工作,同广大人民群众的利益息息相关,相关部门要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重大决策部署这一条主线,把“学在泰顺”教育品牌抓实抓深抓细,把县委县政府重点中心工作执行贯彻好,做好统筹谋划,充分发挥教育在经济社会发展中基础性、长效性作用,不断提升城市发展能级。

  就下一步工作,王慧杰强调,要在提高教育质量上狠下功夫,加快教育信息化建设,提升教育管理水平,不断改革创新,做到精准施教,确保打响“学在泰顺”品牌。要在加强教师队伍建设上狠下功夫,不断健全人才培养机制,提高教师待遇,强化对广大教师思想、道德、学识等方面的教育和培养,有效提升教师的综合素质,着力打造出更高水平的师资队伍和教育局班子队伍;要在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上狠下功夫,要抓好“一岗双责”,主动担当,善抓敢管,抓班子、带队伍,切实增强做好廉政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编辑 周晓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