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社会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我县8个村入选浙江省3A级景区村评定公示名单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9-05 15:31:28 作者:徐联飞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徐联飞) 近日,温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市农业农村局发布了2019年第一批浙江省3A级景区村评定公示名单。我县彭溪镇玉塔村、筱村镇长垟村、柳峰乡墩头村、泗溪镇南溪村、东溪乡上村村、雪溪乡桥西村、大安乡大丘坪村、南浦溪镇库村村8个村庄入选公示,为全市(县市区)入选数量最多的县。

  据了解,浙江省3A级景区村庄评定是以《浙江省A级景区村庄服务与管理指南》和《浙江省A级景区村庄服务质量等级评价细则及说明》为标准,经景区村自评申报,所在县(市、区)初评推荐,温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联合市农业农村局组成评定验收组开展验收并公示。

(编辑 周晓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