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三农   ->   新农村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百日大攻坚|235国道泰顺司前至罗阳段进入工可报批阶段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9-05 15:32:00 作者:冯亚斌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冯亚斌) 235国道泰顺段改建工程是省、市、县交通规划中的重要建设项目之一。项目分三期,其中二期为司前至罗阳段改建工程,目前进入工程可行性报批阶段。

  235国道泰顺司前至罗阳段起于司前大桥,终于金北斗,与235国道泰顺金北斗至牛栏岗段相接,全长13.458公里。沿途设桥梁13.5座、隧道3座、普通公路服务站2处,互通1处,避险车道1处,建成后可大大拉近罗阳到司前的距离,改善我县交通状况。目前,235国道司前至罗阳段工程已经进入工可审批阶段,预计在今年10月份之前完成工可批复,以及初步图纸的设计审查,今年12月底可以举行开工仪式 ,在明年的上半年之前可以进行大规模的进场施工。

  据悉,该项目于2017年5月份正式启动,同年11月完成勘察设计招标工作,并启动了初步设计工作。2018年3月份取得规划选址意见、4月份取得社稳评估审查意见及完成初步设计送审稿。2018年10月17日通过省自然资源厅组织的永农论证。今年7月30日工可报批的前置条件全部完成,并转送至省交通运输厅,待其出具行业审查意见。

  接下来,县交通运输局将组建专班人员继续跟进工程各项审批工作,并在用地红线确定之后启动政策处理工作,确保政策先行为工程建设保驾护航。

(编辑 周晓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