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旅游   ->   泰好玩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白鹤山庄景区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9-01 15:35:00 作者: 字体:

  白鹤山庄,位于中国的浙江省温州市泰顺县中的司前中的国家级名胜风景区飞云湖畔,倚山傍水。系司前畲族镇农民企业家张仰瑞于2001年集资兴建,现占地310亩,建筑面积8888平方米。山庄集旅游观光、休闲度假、寻幽探秘等功能,有横跨长358米,高48米的中国第一悬空铁索桥;乘皮筏艇进行华东第一水上漂流冲浪;农家乐生态游;飞云湖天然垂钓、天然浴场沐浴等八大特色项目。

    白鹤山庄坐落在南漳水镜湖风景区内,山清水秀,环境宜人,占地面积1700平方米,距县城3公里,是度假休闲的天然氧吧。山庄占地面积276亩,位于飞云湖“十里画廊白鹤峡”狭口的金钟卜地半岛,一面傍山,三面环水,自然景色兼具雄奇秀美之特点。山庄一带,屡屡发现商周时期石器陶具,其附近村庄培育了温州历史上第一位状元徐、天下志士徐履,并有千年古刹龙头寺等古建筑。山庄建设规划以优越的自然人文景观为基石,兼顾当今休闲观光新时尚,前瞻世界环保旅游新潮流,突出生态特色、民族特色、地方特色。白鹤山庄钢索桥是由上海同济大学桥梁系高级工程师林长川教授所设计。桥身由十七条规格不等的钢索和若干钢丝网、角铁、螺丝帽构成,两端用桥塔固定,总长358米,桥面1.4米,离水面高48米,为中国之最。桥平面拉力530吨,承压力87吨,桥身自重41.6吨,正常气候条件下可容纳100人同时通行。因桥面采用钢丝网,可以直观桥底,走在其上迈出的每一步感觉都是空的,令您有飞一般的感觉。

    2017年,景区引进了12顶时尚感十足的受·星宿帐篷民宿,与飞云湖交相辉映,形成宛若面朝大海般的湖景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