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三农   ->   新农村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零风险残疾人“电商孵化”创业推广会在我县召开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9-04 10:52:48 作者: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 为拓宽残疾人电商创业之路,推动电商创业孵化,近日,浙江省残疾人电商创业孵化示范基地-浙江万村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在我县罗阳镇开展了23名残疾人电商创业专场恳谈会。

  “这个运营是否有风险?”“刚开始一定要买直通车才有客流量吗?”“如果顾客不满意,要退货等售后问题如何解决?”……县残疾人电商创业专场座谈会上讨论的热火朝天。本次座谈会由浙江省万村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省残疾人电商创业孵化示范基地)组织并开展,经过层层筛选,最终确定23名残疾人参加,旨在激发泰顺县残疾人电商创业潜能,推动电商创业孵化工作顺利开展。

  公司总经理叶光乾介绍了残疾人创业的目标与政策,以及关于淘宝未来的发展趋势、难易程度、如何操作等运营情况。同时就创业者对淘宝运营以及电商创业政策提出的疑问进行一对一地解答。同时无偿提供学习场地、工位、资源、设备、美工、运营、平面设计等。并对电商创业,扶持补助政策进行了解读。

  据介绍,残疾人从事网络服务,电子商业创业的,经实名认证的网店正常运营半年以上,凭注册信息、经营信息、评价信息截图,将给与一次性帮扶补助5000元。万村业务推广预热现场反应热烈,会议最后确定对参与2019年度的电商孵化人员确定免责代运营模式开展孵化(孵化期为六个月)。

(编辑 周晓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