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领导报道集   ->   县长报道集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王慧杰:立足实际 全局谋划 全力推动乡村振兴示范带建设提质增效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9-02 16:32:22 作者:赵超颖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赵超颖) 8月3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慧杰在调研大安西旸土陶创意·运动飞行乡村振兴示范带建设工作时强调,要立足实际,全局谋划,加快推进各项目建设,全力推动乡村振兴示范带建设提质增效。

  王慧杰一行先后前往大安乡非遗楼项目、大安乡土陶创业园项目、西旸镇瑞后村飞行公园以及西旸农贸市场建设现场,实地察看大安西旸土陶创意·运动飞行乡村振兴示范带沿线村庄、产业、项目等情况,详细了解乡村振兴示范带建设的工作进度及存在问题。

  大安西旸土陶创意·运动飞行乡村振兴示范带沿线长7公里,涉及大垟村、大丘坪村、花坪头村等9个行政村,规范范围31.7平方公里。重点建设泰顺县光伏小康工程、西旸运动飞行小镇、土陶创业园(非遗体验基地)等23个重点项目。

  王慧杰在调研中强调,要牢牢把握乡村振兴这一重大战略机遇,切实把乡村振兴示范带建设为撬动乡村振兴的重要支点,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举措,全力以赴落实好乡村振兴战略各项任务。各级各部门要主动作为,协调配合,统筹做好当前各项工作,加快乡村振兴示范带的建设,带动全县乡村振兴战略的全面实施;要进一步落实主体责任,紧扣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在保证施工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完善基础配套设施;要加大保障力度,进一步强化政策、土地、资金保障,全力夯实乡村振兴支撑,不断推动乡村振兴示范带建设取得新成效。

(编辑 周晓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