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社会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爱心助学在行动 情暖山区贫困孩子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8-28 16:00:00 作者:吴经磊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吴经磊)开学在即,一些贫困家庭正为孩子的学费发愁,各界爱心力量也积极行动起来,帮困助学。近段时间,壹家人公益联合会就组织志愿者走村入户摸底排查,为大山里的孩子送去助学款。

  王怡慧就读于三魁镇小学三年级。三年前,王怡慧的母亲因患乳腺癌去世,父亲也失踪了。爷爷奶奶相继去世后,王怡慧成了名副其实的孤儿。这几年,村里众筹了一部分钱供王怡慧读书和日常开支,但马上临近开学,王怡慧的学费还没有着落。

  得知王怡慧的情况后,壹家人公益联合会的志愿者们为王怡慧送上了助学金和爱心物资,并鼓励她好好学习,早日成材。

  据了解,为帮助山区学子读书难、家庭贫困的问题,2016年,壹家人公益联合会建立“云湖帮困”项目,挨家挨户搜集登记困难家庭信息。为有意向帮助寒门学子的爱心人士搭建爱心平台,实现精准结对,长期帮扶。截止目前,“云湖帮困”已筹集善款帮助420多名贫困儿童。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