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社会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泰商章云树初心不改 自创品牌落户家乡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8-28 16:00:17 作者:齐天石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齐天石)章云树,泰顺仕阳人,任佛山市金丝玉玛装饰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多年来,他凭借K金瓷砖在行业里异军突起,成为佛山乃至全国陶瓷行业的领军人物。8月25日,他带着自己创立的瓷砖品牌回到了家乡。

  金丝玉玛品牌创立于2006年,如今已发展成为国内规模最大、品类最齐的K金瓷砖品牌之一,产品通过3C体系认证,ISO9001 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700多家代理商、1000多家门店遍布全国。8月25日,金丝玉玛泰顺店正式开业,邀请知名演员翁虹前来助阵,活动现场,还向观众展示了多款金丝玉玛K金抛釉系列瓷砖。

  在事业壮大发展的同时,章云树不忘初心,心系家乡,积极投身公益事业,每年设立章云树公益奖学金、助学金爱心助学,连续多年冠名“金丝玉玛杯”九球国际公开赛,还捐款数百万资助修建公路、桥梁。目前他投资的泰商回归项目章氏旅游度假区也正在有序推进中。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