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三农   ->   新农村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司前百香果进入盛产期 日产千斤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8-16 16:53:43 作者:陈丽金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陈丽金)百香果,最早从靠国外进口,后来在我国广西一带发展起来,现在这种热带水果在我县也试种成功,七八月已进入盛果期,每天有上千斤的百香果上市销售,受到许多消费者的喜爱。

  走进位于司前镇台边村的鸿发农业百香果基地,还未步入果园,便有清新的香气袭来。放眼望去,一大片绿油油的百香果藤,从藤架上垂挂下来。藤荫下一个个鸡蛋般大小的百香果挂满枝头。

  鸿发农业的百香果园从2018年4月份开始种植,目前包括竹里新发展起来的基地,面积达到50亩。眼下果园已进入盛产期,每天可以采摘1000到3000斤不等。据果园负责人介绍,基地里种植的这种百香果叫新型台农一号百香果,是从广西引进的,它以个头大、口感香甜而被大力推广。

  据了解,百香果的果实有黄、紫、紫红三种颜色,一般从每年的5月份开始少量上市,7月份到11月份是它大批量的上市期,挂果期可以一直持续到来年的2月份。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