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部门动态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全会报告看落实|县科协:学深学透 主动作为 严守纪律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8-16 14:56:58 作者:林童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通讯员 林童)8月15日上午,县科协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县委十四届七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县科协党组书记、主席林元兄主持会议。

  学习会上,县科协副主席陈仲华详细传达了县委书记陈永光在县委十四届七次全体(扩大)会议上所作的报告。该报告总结了上半年工作,全面部署了下半年工作,进一步动员全县上下践行初心使命,一以贯之实施“生态立县、旅游兴县”发展战略,坚定信心、攻坚落实,提质发展,全力打好“六张牌” ,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加快推进泰顺绿色高质量发展。

  就县科协如何贯彻落实此次全委会精神,会议强调,要学深悟透,全体干部应迅速掀起深入学习全委会精神的热潮,准确领会会议精神实质,切实把全体干部思想和行为统一到县委对当前形势的分析判断上来,树立强烈的危机意识、发展意识和目标意识;要主动作为,全力推进科协的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对上半年的工作开展回头看,总结成绩,寻找差距,对标市、县考核要求查漏补缺,力争超额完成;要严守纪律,把保持廉洁自律作为根本的底线,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自觉遵守廉洁勤政的各项纪律规定,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