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部门动态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全会报告看落实|县发改局:冲刺100天 决胜全年红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8-15 15:08:57 作者: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 县委十四届七次全会报告指出,在“泰顺攻坚牌”中,“四项百亿”项目政策处理不到位、用地保障力度不够大、“152”项目落地没有“破零”等是当前存在的短板。面对问题,县发改局迅速召开全体干部会议,集体学习分析全会报告,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研究部署百日攻坚大行动,以迎考备战的决心全力补齐项目攻坚短板。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要原原本本、反反复复仔细研读全会报告内容,特别是对工作不足和差距、下半年工作重点,要分析研判当前形势,对标工作指标情况,以实干的举措、攻坚的决心,强势推进短板工作。会议部署了重点项目政策处理百日攻坚行动和重大建设前期项目百日攻坚行动筹备工作,要求联系乡镇和部门,认真梳理汇总全县政策处理问题,提出重大建设前期项目攻坚目标,制定攻坚作战图和时间任务表,结合下步开展的全县重点项目建设“百日攻坚”大行动,全力抓好落实。全体干部要全力应考县委十四届七次全会的工作部署,从8月开始到11月结束,大干100天,干好100天,确保“重大项目”攻坚全线红,重点指标攻坚全面红。

(编辑 毛晓辉 县发改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