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部门动态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全会报告看落实|县委统战部:提升工作水平 发挥统战优势 助推泰顺绿色高质量发展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8-15 14:56:24 作者: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 8月13日下午,县委统战部召开县委十四届七次全体(扩大)会议学习会,全面贯彻落实县委书记陈永光在会上的讲话精神,对照标杆找差距,积极发挥统战优势,助推泰顺绿色高质量发展。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县民宗局局长周祖平以及全体统战干部参加。

  会上,周祖平向全体干部细致传达了县委十四届七次全体(扩大)会议报告。会议指出,全会报告对全县上半年的工作总结客观、实事求是,对下半年工作部署扎实有力、措施到位,项目规划建设符合泰顺实际,为推动泰顺高质量发展起到引领作用。

  会议要求,要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要积极组织干部开展自学、集中学,在全面学习的基础上,突出重点、抓住关键,把着力点聚焦到全会报告中来,深入解读内涵,围绕全会报告学懂、弄通,原原本本吃透报告内容。要明确工作重点,全面抓好落实,切实抓好乡贤统战、民族宗教、非公经济、港澳海外等各领域重点工作;各牵头科室要根据任务要求明确工作重点,逐一落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努力构建大统战格局,全面提升统战工作水平。要聚焦目标要求,扎实做好各项工作,结合全会报告要求,抓好少数民族村发展、统战服务对象、统战联系村等宣讲工作,把全会精神传达到位。同时,要制定明确的任务清单、时间节点,将工作任务细分到责任人、科室,借势借力,明确下一步统战工作措施,主动作为,发挥统战优势凝聚力量,助推泰顺绿色高质量发展。

(编辑 毛晓辉 县委统战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