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乡镇动态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全会报告看落实|大安乡:提高政治站位 强化担当作为 统筹推进各项工作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8-14 17:15:06 作者: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 县委十四届七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后,大安乡通过层层学习、入户调研、查摆问题,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8月11日下午,该乡召开全体干部会议,集体学习县委书记陈永光在全会上作的报告原文,并就下阶段工作进行部署安排,要求全乡上下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紧围绕全县打好“六张牌”的部署,切实提高思想政治水平,强化党建引领,推动各项工作平稳有序进行,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会议要求,要由上至下提高政治站位,乡、村两级要利用理论中心组学习、周一夜学、党员活动日、文化讲堂等深入细致学习全会精神,同时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导和带领广大党员干部学深弄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他们的政治意识。要强化全体干部担当作为,牢固树立“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理念,全力推进基层党建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抓好乡村振兴示范带、“十个一”项目、人居环境整治、重点项目政策处理等工作的统筹谋划和持续推进,保持良好的发展态势。要查摆问题,立行立改,各科室要查摆问题,全体党员及中层以上干部认领问题并列出整改措施,成立七个调研组,由乡班子带队,到各村调研走访,查找基层党建、队伍建设、村集体经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明确整改内容、整改目标,制定路线图、时间表,做到整改一个销号一个,一抓到底。

(编辑 毛晓辉 大安乡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