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乡镇动态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全会报告看落实|东溪乡:振奋精神 一以贯之 全力抓好落实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8-14 15:16:43 作者: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 8月9日下午,东溪乡召开全体乡村干部会议,认真学习县委十四届七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东溪乡党委书记何守权主持会议。

  8月12日晚,利用周一夜学,东溪乡再次组织全体乡干部学报告原文、悟报告精髓,掀起深入学习贯彻县委十四届七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的热潮。就贯彻落实好本次全会精神,促进工作落实,会议指出,全体干部要振奋精神抓落实。要认清形势、把握大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保持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以更广的视野和目标审视泰顺,以更强的危机感和责任感做深做实东溪乡各项工作,勇往直前,顽强拼搏,保持东溪发展的良好势头。根据年初制定的“四个十”等重点工作任务目标,要一以贯之抓落实。乡干部要带头下真功、下深功、下实功,抓具体、具体抓,以更大的力度,更快的节奏、更实的举措,全力抓好落实,坚持每年干成一件事,年年干成事。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