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部门动态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全会报告看落实|县委改革办、县政务服务中心:学习贯彻全会精神 统筹推进各项工作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8-13 16:37:05 作者: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 8月12日,县委改革办、县政务服务中心召开专题会议第一时间学习传达县委十四届七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两个单位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改革办常务副主任、县政务服务中心主任张小华带领全体参会干部就县委书记陈永光在县委十四届七次全体(扩大)会议上的报告原滋原味地进行了学习和传达。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在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上走在前做表率,带头抓好各项任务落实。要在深化学习上下功夫,精学深学全会报告原文,准确把握领会全会精神实质,将其内化为推进改革工作的具体要求,贯彻到全面深化改革工作的各个方面,全面提升我县改革工作的整体水平。要在创先争优上下功夫,对照全会提出的新任务新课题,围绕当前工作现实,在“最多跑一次”改革、“1+6”特色改革等方面探新路、出实招,努力打造具有泰顺特色的改革品牌。同时,对改革工作加大宣传推介力度,推进我县全面深化改革(“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在省市持续进位争先。要在服务中心上下功夫,把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体现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上,主动担当作为,理出任务清单,拿出具体举措,统筹推进改革办和政务中心各项工作,为泰顺县绿色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编辑 毛晓辉 县委改革办、县政务服务中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