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社会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我县首届音乐夏令营在东溪顺利开营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8-13 16:01:59 作者:施双双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施双双)为了让孩子们共同体验乡村音乐的快乐,感受乡土的气息,8月12日下午,2019年浙江省广电集团音乐调频动听“968”泰顺乡村合唱夏令营开营仪式在《采茶舞曲》诞生地东溪乡隆重举行。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雷全勉参加仪式。

  仪式上,浙江少儿广播合唱团及东溪小学繁星合唱团50多名小团员开启了夏令营第一课《有趣的发声》。指挥老师通过听、说、读、唱等方式来矫正学员们的不良发音,掌握h、p、t等词汇的发音方法,提高言语准确度、清晰度。通过言语训练操,让各位学员们的嘴巴动起来、张起来。整个文化礼堂内回荡着孩子们快乐的欢笑声。

  据悉,接下来的夏令营活动还安排了采茶、制茶、品茶、美食制作、体验木偶操作、读经典巨著等课程。在整个夏令营过程中,东溪乡社区学校将与合唱团共同努力,让本次夏令营充满音乐特色,乡土气息,使夏令营活动更加丰富、更加令人向往。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