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心苑   ->   爱心大联盟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爱心冰柜”为户外工作者送清凉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8-12 15:39:00 作者:董佩佩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董佩佩)8月9日,一台台无人看管的冰柜现身城关的各个街头,冰柜中装有矿泉水,环卫工人、快递员、交警、城市执法等在高温下工作的人们可从冰柜中免费自取,为炎炎夏日送来阵阵凉意。

  当天上午,在山友公司大楼前的广场上,召开了为户外工作者送“爱心冰柜”的启动仪式。记者看到,冰柜上贴有“免费用水、文明取水”“爱心驿站”“环卫工人”“外卖小哥”“建筑工人”等字样的醒目标识。随后,志愿者们将冰柜抬上运送车,送往城关的华鸿中央广场、青草湾、北门洋路口、锦绣华庭等地。

  浙江山友天然食品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徐斌说:“我看他们有时候在那指挥或送快递等等,跑得满头大汗,但是路上没有提供饮用水、西瓜等等之类的解渴用品,因此我们山友公司就决定免费捐赠这么十几个冰柜到县城的各个交通路口。”

  据了解,此次活动在县精神文明建设指导中心、县619慈善公益中心、县爱心家国慈善公益中心、泰顺门户网的联合倡议下,本着“关爱、共建”等原则开展,冰柜由山友公司赞助。同时也受到了多个爱心组织和商家的支持。

  徐斌表示,下一步他们还会增加“爱心冰柜”的数量,并且延伸投放到雅阳泗溪司前等乡镇。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