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社会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高温下的坚守|环卫工人:不惧高温 用汗水扮靓美丽家园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8-02 16:33:00 作者:林静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林静)连日高温,热浪袭人,强烈的阳光炙烤着大地。然而,有这样一群身穿橘黄色工作服的环卫工人,始终坚守在岗位上,默默付出,用实际行动诠释着“城市美容师”的美誉,维护着城区道路卫生的干净整洁。

  下午2点左右,骄阳似火,街上的行人稀少。在文祥大道开太路段,周善管和同事们却依然在各自负责的区域打扫,他们一手握着扫把,一手拿着簸箕,沿着街道清扫垃圾和落叶。虽然戴着草帽防暑,但依然抵挡不住高温。

  像周善管这样的环卫工人,每日要在自己负责的区域来回清扫,不放过任何一个角落。他们每天的工作时长达十多个小时,高温天气,更是辛苦。记者看到,因为长时间的户外工作,每个环卫工人的皮肤都被晒得黝黑。

  为确保夏季高温期间环卫工人的人身安全及环卫工作正常运行,我县环卫部门也提前做好了应对夏季高温防暑工作的安排,给他们发放了防暑降温药品,确保环卫工人夏季高温作业的安全。

  无论酷暑严寒,环卫工人们都始终坚守在岗位上,为城市的干净整洁贡献自己的汗水,让我们的生活环境变得干净有序。在这里也呼吁广大市民不要乱扔垃圾,珍惜他们用无数汗水和辛勤工作换来的整洁容貌。从你我做起,共同把我们的环境打造的更加美丽整洁。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