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国际国内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扫黑除恶|泸溪县深入推进扫黑除恶督导反馈意见整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8-02 10:15:00 作者: 字体:

  “是否建立乡镇派出所、纪检监察线索双向移送、协调联动制度,并按规定落实?”7月24日,泸溪县扫黑办工作人员田娟在该县石榴坪乡扫黑办逐条逐项检查扫黑除恶督导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这是该县为了推动整改工作落实到位开展严督实导的一个生动缩影。

  据悉,泸溪县为了进一步推动全县各级部门持续深入做好中央扫黑除恶督导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该县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先后多次召开县委常委会、政府常务会、领导小组会专题研究整改工作,进一步提高了政治站位,深化了思想认识。该县县委书记杜晓勇、县长向恒林先后作出10次批示,对抓紧抓实抓好整改工作作出安排部署,提出明确要求。

  同时,该县认真制定了《中共泸溪县委关于中央扫黑除恶第16督导组反馈意见的整改方案》,对照督导组反馈的问题建立问题清单、任务清单、责任清单,逐一明确整改措施、责任领导和责任人,有序推动扫黑除恶整改工作深入推进。该县还深入调研,协同推进扫黑除恶整改工作。该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相关负责人先后深入浦市镇、武溪镇、洗溪镇、公安局、法院、交通局、住建局等11个乡镇32个成员单位现场检查调研,针对调研发现的问题,研究出台了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涉黑涉恶违法犯罪防范打击长效机制相关标准规范、制度方案4份,有力地推动了扫黑除恶整改工作深入有效开展。

  截至日前,该县扫黑除恶督导整改工作初见实效,完成了14个问题整改工作。

    来源: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