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人文   ->   文艺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2019“中国寻根之旅”夏令营圆满闭营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8-01 15:51:57 作者:董佩佩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董佩佩)7月31日,由中国侨联主办的2019“中国寻根之旅”夏令营“相约温州营”泰顺分营在文礼书院云湖校区圆满落幕。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童德平出席闭营仪式。

  闭营仪式上,为营员们颁发了结业证书,并对优秀营员进行表彰。营员们以精彩的汇报表演为夏令营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据了解,本次夏令营共有36名营员,分别来自8个国家和地区。10天来,在书卷飘香、清新淡雅的文礼书院,营员们以热情向上、团结自律的精神,一起学习了形意拳基本功,强健了体魄;诵读了经典《老子》,提升了国学素养;学会了唱畲歌和竹竿舞,感受了特色的畲族传统文化;体验了泰顺木偶和土陶的非遗文化魅力。

  此次举办2019“中国寻根之旅”夏令营,旨在让广大海外华裔青少年成为“寻根之旅”的起点,成为传承中华文化之旅的起点,同时也成为与家乡人民友好往来的起点,共筑华夏情,同圆中国梦。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