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便民资讯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我县三大景区入选浙江省夏季避暑胜地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7-23 16:11:54 作者:夏彦婷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夏彦婷)  今天,我们迎来“大暑”节气,俗话说“小暑大暑,上蒸下煮”。日前,浙江省气象部门“趁热”公布了省内100个避暑气候胜地,为暑期公众消夏纳凉、休闲度假提供气象指引,我县南浦溪景区、乌岩岭景区、氡泉景区名列其中。

  据了解,“浙江省避暑气候胜地”是指浙江省内夏季气候舒适、生态环境优良、基础条件便利、适宜作为避暑目的地的区域,需要具备7-8月日平均气温高于30℃的天数不超过7天、空气优良天数不少于55天、植被覆盖度高于60%、交通便利、避暑休闲生活设施较为完备、有较为完善的基层气象防灾减灾体系等条件。

(编辑 高立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