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社会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2019年“中国寻根之旅”夏令营走进竹里乡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7-23 16:11:54 作者:周家华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周家华)  为了推广华文教育,弘扬中华文化,凝聚中国智慧,7月22日下午,2019“中国寻根之旅”夏令营“相约温州营”泰顺分营在司前畲族镇云湖天地开营。

  下午三点半,开营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本次夏令营中,学员们将对经书、书法、吟诵、手语等多个富有中国传统文化特色的项目进行学习。

  据了解,来自美国、菲律宾、西班牙、法国、港澳台地区的青少年以及我县部分台属侨眷共40名营员参加了此次夏令营活动,在为期10天的学习活动中,主办方将课堂教学、文化考察和参观学习相结合,为青少年们打造一次有内容、有深度、有情感的“中国寻根之旅”。

(编辑 高立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