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社会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党建联盟送健康 义诊服务为群众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7-23 16:11:54 作者:吴经磊 项婉骥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吴经磊 项婉骥) 为喜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让基层百姓感受到更多的温暖,7月20日上午,雅阳镇党委特邀请温州三家结对单位党委(支部)组织开展送医送药送健康义诊活动,为山区群众把脉问诊,进行健康指导,让老百姓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优质的医疗服务。

  这三家单位分别是温州设计集团有限公司、温州名城集团有限公司和浙报温州分社。诊治现场,前来就诊的人络绎不绝,专家们为村民仔细诊治疾病,耐心讲解病因、病理、用药常识,以及相关的疾病预防知识,认真解答大家关于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诊治及愈后疑难问题,还免费为群众进行测量血压、血糖、心电图、B超等检查,受到了村民们的赞许。

  据了解,此次大型义诊活动邀请了温州市脑神经外科、妇科、心内科、骨科等二十名医疗专家到雅阳镇为基层群众免费提供常见病、多发病和慢性病的科学诊断与治疗服务。义诊及宣传活动持续了两个多小时,共服务接待居民120余人次。

(编辑 高立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