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社会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夏日伏茶 传递爱心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7-23 16:11:00 作者:季扬帆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季扬帆)  大暑将至,连日来,气温不断走高。三魁镇设立的爱心驿站也发挥出它独特的作用,路过的村民都能在这里免费饮用夏日伏茶消暑止渴。

  在三魁镇燕水路与魁中路交叉路口处,一间小而温馨的爱心驿站吸引了来来往往的行人。环卫工人、行色匆匆的路人、街边玩耍的孩子等都是免费茶水摊的“主顾”。温热微苦的茶水入口,解渴解暑。

  记者了解到,包女士和她的朋友从2016年开始为村民提供免费伏茶。她告诉我们,起初的爱心驿站只是一个铁架子,很简陋。今年7月初,新的爱心驿站建成投用,除了为来往行人提供茶水,还可以回收村民旧衣物。每天清晨,包女士就会起床烧水煮茶,送往爱心驿站。一杯杯茶水滋润了乐土,也将爱心传达给他人,传递了满满的正能量。

(编辑 高立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