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社会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我县开展第二届“健身日杯”游泳比赛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7-22 16:21:00 作者:季扬帆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季扬帆 图 柳良云) 7月21日,我县第二届“健身日杯”游泳团体赛在县体育中心游泳馆拉开序幕,来自全县各单位的80多名游泳爱好者参加竞赛。

  上午9点,记者来到县体育中心,身姿矫健的选手们一边做热身运动,一边等待检录。随着一声哨响,选手们跃入水中,使出浑身解数,亮出“看家功夫”。一时间,清澈的泳池内水花翻飞,憋气吐气、漂浮、划水、蹬腿,一套动作一气呵成。精彩刺激的角逐,引得现场呼声连连。

  据了解,此次比赛分为个人和团体项目。其中个人项目包括青年组、中年组男子100米自由泳、蛙泳,女子100米自由泳、蛙泳。团体项目为4×100米混合接力。据了解,本次游泳活动共有来自全县各单位的80多名游泳爱好者参加竞赛。活动的开展旨在推动全民健身,引导广大群众热爱游泳、快乐游泳、安全游泳。为迎接“健身日杯”到来,接下来我县还将开展“坤晟杯”青年篮球赛、县干部职工第九套广播体操比赛等活动。

(编辑 高立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