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社会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党员志愿服务活动走进花坪头村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7-22 16:27:00 作者:蔡其将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通讯员 蔡其将) 为展现党员志愿者和残疾人志愿者风采,同时也为大安乡群众提供便民服务,7月21日,在县残联和大安乡人民政府的支持下,县壹家人公益联合会携金拐杖残疾人志愿服务队、大安服务站、电工协会、壹加壹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联合一剪梅理发店、金手指盲人推拿店、尊生阁修脚推拿连锁店组织30多名党员志愿者在大安乡花坪头村委会开展“红七月·服务月”党员志愿者便民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党员志愿为群众提供了义剪洗头、义诊、修家电、洗脚修脚、盲人推拿等便民服务,获得了大批群众的点赞。其中家电维修是群众的首选,电工志愿者吴文军有着娴熟的维修技能,他在现场为居民修理电吹风、水壶、电视机、电风扇等家电,同时还讲解了电器的科学使用方法、安全注意事项以及节电小窍门。理发师傅林小康更是忙得不可开交,“生意”火热,连喝口水的时间都没有。

  "年轻修脚师傅小林帮我洗脚修脚,很难得;我还理了发,做了推拿等,他们周到的服务,让我十分地感动,心里暖暖的"80多岁的林大妈刚修完脚,就发出了如此的感慨。居民们纷纷表示这么“接地气”的服务正是他们所需要的,希望以后经常有这么好的活动,乡里热心人还特地奔走相告,就怕错过这么好的机会。

  据统计,此次便民服务活动,党员志愿者共为群众服务137人次,还为群众成功修好12件小家电。便民服务结束后,志愿者们还相继走访慰问了乡里的2名困难残疾人和1名困难学生,为他们送去油米和慰问金等物资,把党的温暖和关怀送到困难群众的心坎上。

  壹家人公益大安服务站站长邓安林告诉笔者,此次活动组织和引导有能力、有特长的党员开展志愿服务活动,让党员在服务群众中发挥作用,让群众在志愿服务中得到实惠,达到了预期的效果。下一步,壹家人公益大安服务站将继续发挥“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推动党员志愿服务常态化开展,为打造“大美大安”做出更大贡献。
(编辑 高立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