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文化教育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暑期到 夏令营活动成热潮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7-16 16:23:35 作者:林静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林静)一年一度的暑期如约而至,如何让孩子度过一个有意义的暑假生活成为了家长们关心的话题。为了让孩子们的暑假度得更加充实,暑期夏令营成为了家长们的热选之一。

  走进竹里畲族乡村民中心,远远地就传来了琅琅的读书声,在老师的领读下,小朋友们一字一句朗读国学经典——《论语》。 

  此次“品味经典传承国学文化”暨竹里畲族乡第五届公益读经夏令营于7月8日正式开营,为期20天,共有30多个学生参加。据不完全统计,截至目前,司前竹里片区就有5个不同类型的夏令营陆续开展,包括公益读经、户外拓展训练等。通过不同的活动,培养未成年人的独立自主、团结协作的能力,感受与学校教育不同的全新的生活体验。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