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人文   ->   风情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双非”体验惊喜多 助力禳神文化旅游节完美收官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7-15 16:20:25 作者:董佩佩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董佩佩)7月12日,2019年龟湖禳神文化旅游节进入尾声,四方来客齐聚茗石小镇共享盛宴。本次禳神文化旅游节收官的泰顺石“双非”体验活动,盛况空前。

  活动上,泰顺石文化创意街的商户纷纷拿出“压箱底”的藏石供游客“海淘”。琳琅满目的泰顺石满足了不同游客的藏石需求。在应接不暇的泰顺石林中,游客们通过“货比三家”,纷纷淘到了自己心仪的“宝石”,满载而归。

  此次“双非”体验活动的主题是,六意泰顺石、事事顺意,分为诗意、钟意、写意、随意、满意、禅意六个体验区。钟意泰顺石活动区的套圈、写意泰顺石活动区的篆刻、禅意禳神鼓活动区的击鼓等体验类活动,趣味十足,引人驻足。

  据了解,龟湖禳神文化旅游节自7月6日开幕,持续了7天,开展了迎神、巡街、祭祀、福宴等活动,在浙南传统民俗生活中占有重要地位,并于2008年被列入温州市第二批非遗名录。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