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人文   ->   风情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电影《夏至廊桥》开机仪式在筱村镇举行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7-09 09:45:00 作者:董佩佩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董佩佩)  7月8日上午,由县委宣传部、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县森林生态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杭州海空影视广告制作有限公司联合摄制的儿童电影故事片《夏至廊桥》在筱村镇文兴桥举行隆重的开机仪式。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雷全勉出席发布会。

  发布会上,电影导演、编剧、制片人以及演员等悉数亮相。《夏至廊桥》以保护廊桥为主线,讲述了一个关于责任和成长的故事。影片最大亮点就是把“桥”和“人”结合起来,将孩子的天真无邪与老人的沧桑睿智贯穿起来,原生态地反映廊桥传承人、守桥人、修桥人的初心和使命,将泰顺廊桥不畏艰险、重头再来的精神内核,以及泰顺人民世代守护自然、不畏艰险,守护廊桥的精神力量展现给世人。

  据悉,此次电影将在筱村、南浦溪、百丈等多个乡镇取景,充分展示泰顺的非遗文化、民俗节庆、自然风光,为宣传推介泰顺廊桥、泰顺文化、泰顺旅游打造了一个绝佳的机遇平台。《夏至廊桥》将向全国观众展示新时代泰顺发展的新形象、新成果。

(编辑 高立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