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社会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浙闽两省游客齐聚泰顺茗石小镇共迎禳神节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7-08 16:20:15 作者:夏彦婷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夏彦婷)  7月6日,农历六月初四。一年一度的龟湖禳神节拉开序幕,浙闽两省游客齐聚泰顺茗石小镇共迎佳节。

  当天上午,络绎不绝的游客慕名而来,他们或踱步泰顺石主题公园观石赏石游园、或游走泰顺石文化创意街寻石问石购石、或漫行现代廊桥观光公园看桥观景休闲。

  下午3点,马仙出宫踏街仪式正式开始,人们抬着马仙的塑像从宫庙出发,伴随着禳神鼓声,向龟湖文化广场进发,每行一小段距离就停一下,供人们祈福,以示美好的祝福和愿望,禳神鼓声响彻龟湖街头巷尾。

(编辑 高立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