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人文   ->   文艺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我县举行“垃圾分类就是新时尚”主题文艺晚会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7-04 16:38:22 作者:董佩佩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董佩佩)7月2日,县城镇生活垃圾分类领导小组联合县综合行政执法局举办了首届“垃圾分类就是新时尚”主题文艺晚会暨“全民垃圾分类日”启动仪式,倡导垃圾分类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

  晚会在开场舞《最美垃分人》中拉开帷幕。音乐快板《垃圾革命正当时》、朗诵《给未来一片绿色》、环保时装秀《秀世界》等独创节目一一亮相。其中小品《今天你垃圾分类了吗》以诙谐幽默的语言,传递了生活垃圾分类常识。

  晚会还设置了有奖知识问答环节,让群众积极参与互动,深入了解垃圾分类有关知识。

  场下,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还向市民分发有关垃圾分类的宣传资料,耐心讲解正确的分方法。活动的举办,不仅进一步丰富了辖区群众的垃圾分类知识,也提高了他们参与垃圾分类的积极性。下阶段,我县将通过各种形式持续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让更多人参与到垃圾分类中来,为建设“文明泰顺”共同努力。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