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乡镇动态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百丈镇开展系列活动为党的第98个生日庆生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7-03 15:03:01 作者: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 重走红军路、再温党史、“两最”样板村学习、慰问困难党员……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来临之际,百丈镇各村(居)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标志着百丈镇“红七月·服务月”活动正式启动。

  莒云村组织开展以“响应‘两最’政策,建设美丽莒云”为主题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组织三十余名党员赴大龙口村、左溪村、竹里乡等地参观最美庭院、最美村庄创建,找差距找不足,汲取好经验好做法,每位党员兴致高昂,对村庄、庭院布置摩拳擦掌。

  洪秀村由联系村班子百丈镇党委副书记谢碧时带队,组织支部党员前往白柯湾中国工农红军挺进师纪念馆、茶歌小镇、畲乡小镇,追寻红军足迹,重温光辉党史,深刻感受烽火岁月里可歌可泣的革命故事和熠熠生辉的英雄事迹,学习垃圾不落地、村庄建设等好经验好做法,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兄弟村的好做法带回村里,结合本村实际扮靓村庄。

  台石等村支部组织党员在“七·一”当天“重温入党誓词”,并邀请联系村班子为支部党员上专题党课,让支部党员深刻反省“入党为什么,为党做什么”,积极动员支部党员投身到“两最”创建和镇党委、政府中心工作的热潮中。

  此外,在凌王兴、陈学志等县领导带领下,各联系村班子、驻村干部深入全镇11个村(居)开展困难党员慰问走访活动,与困难党员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和身体情况,也让他们感受到党的温暖和祝福。

(编辑 毛晓辉 百丈镇党建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