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乡镇动态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相约红色包垟 共享杨梅盛宴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7-01 16:55:00 作者:林静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林静)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加快建设美丽幸福的红色星火小镇,奋力谱写新时代包垟发展新篇章,6月29日,包垟乡红色文化旅游系列活动——首届杨梅采摘节盛大开幕。

  伴随着欢快的开场舞,本次杨梅节正式拉开了帷幕。“囫囵吞梅”、杨梅王评选、杨梅王拍卖等活动将活动推向高潮。此外,主会场还设置了杨梅品尝交易区,来自包垟本土的40家合作社入驻现场,以最优异的产品招待四方来客,游客们可以尽情享用。

  近年来,包垟紧紧围绕“生态立县、旅游兴县”发展战略,坚持将杨梅产业作为特色产业和促进农民持续增收的主导产业来抓,打造红星杨梅园,实施品牌战略,推行标准化、产业化、科学化统一管理,种植成熟杨梅面积2600余亩。独特的地理位置,使得包垟乡产出的杨梅更加鲜美多汁、酸甜可口,让人“垂涎欲滴”。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