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部门动态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开展文明农贸市场评比 提高市场整体管理水平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7-01 14:58:52 作者:赵超颖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赵超颖)农贸市场是城市重要的公共基础设施,也是城市文明形象的一个重要窗口。6月26日,县文明办联合县人大、县政协、县卫健局等部门对我县城关7个农贸市场开展文明农贸市场评比活动。

  此次评比活动对城区的利民市场、桃园农贸市场、城北农贸市场、城东农贸市场、综合农贸市场、城南农贸市场、广泰农贸市场进行了现场考评打分。相关职能单位通过现场查看,对农贸市场的经营秩序、环境卫生、食品安全、禁烟控烟等十个方面进行综合打分。

  据了解,评比将每月开展一次,对于连续三个月排名倒数第一、第二的农贸市场,将对其主办主体管理单位约谈,对年度整个综合评分排名前三名将给予一定的奖励,督促农贸市场主办主体管理单位以及场内经营者主动营造整洁卫生、规范有序的市场环境,为我县创建国家文明城市打好基础。

  此次评比活动的开展,有效地激励了各市场管理部门不断创新加压、补齐短板弱项,有利于进一步提高我县农贸市场整体管理水平,促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