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三农   ->   农家乐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铿锵玫瑰 舞动仕阳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6-28 16:47:21 作者:曾路瑶 字体:

——荣西村文化礼堂举办“我比花娇”活动

  泰顺新闻网讯(通讯员 曾路瑶 图/胡昌新) 近日,仕阳镇荣西村文化礼堂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我比花娇”活动,来自仕阳各个乡村艺术团的"小姐姐"们身着典雅的旗袍、撑着艳丽的油纸伞,款款地走进礼堂和玫瑰花园,用倩丽的身影展示了女性的自信和优雅。

  西村文化礼堂建成近一年来,举办了丰富多彩的、形式多样的文化活动,比如乡村艺术团文化巡演、暖心腊八粥等活动都深受群众的欢迎,在丰富老百姓精神文化生活和助力乡村振兴中发挥积极作用。

  据了解,荣西拥有风景秀丽的梯田200多亩,在大力发展乡村旅游的这几年,先后种植过油菜花、向日葵等花卉,荣西油菜花海曾多次被央视宣传报道。2019年荣西村选择种植玫瑰花,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七夕节,荣西村村民都在忙着剪枝、拔草、精心照料玫瑰花。心灵手巧的荣西村村民利用玫瑰花制作了玫瑰花饼和玫瑰花茶。

(编辑 高立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