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国际国内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扫黑除恶|大英县公安局开展“黑恶必扫,除恶务尽”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6-26 10:49:00 作者: 字体:

  中新网四川新闻6月25日电(邹立杨)24日至25日,遂宁市大英县公安局通仙派出所联合通仙乡司法所开展了以“黑恶必扫,除恶务尽”为主题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宣传活动。

  为让宣传活动取得实际效果,通仙派出所与乡司法所提前召开宣传工作会议,制定了《通仙乡2019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实施方案》,对2019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了安排和任务分解,成立了长期性的宣传工作小组,并就如何开展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进行了探讨。

  据了解,宣传小组24日上午在通仙乡高峰场人员密集的场所搭建临时宣传点,通过悬挂自制横幅、发放宣传资料和浅显易懂的讲解等方式,面对面的向广大群众讲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对社会和人民的重大意义,详细解读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知识,充分发动广大群众投入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中,积极检举揭发村霸、乡霸、保护伞等黑恶势力。

  25日上午,宣传小组在通仙乡交通街农商银行门口搭建临时宣传台,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单、宣传环保袋等方式,向广大群众宣传公安机关和政府部门关于扫黑除恶打击重点、群众举报范围、举报途径、举报方式和奖励办法等内容,动员大家积极检举、揭发辖区黑恶犯罪线索。

  据悉,此次宣传活动共出动警力6人、司法所工作人员4人,悬挂横幅2副,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40余次。通过宣传活动,使广大群众对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和现实作用有了深刻认识,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完)

  来源:中国新闻网http://www.sc.chinanews.com/bwbd/2019-06-25/10780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