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社会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成果丰硕 泰顺三杯香北京推介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6-24 16:34:00 作者:翁青青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翁青青)  近日,在北京梅地亚中心隆重举行的2019泰顺三杯香北京推介会,向全国发出了三杯香品牌市场推介的强音,同时也受到了茶界专家、业界领导和媒体以及来自全国各地茶友的广泛好评和喜爱。在北京展览馆12号馆活动区,中国茶叶流通协会、北京西城区人民政府等相关领导,北京市知名茶企业、有关专家出席推介会,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雷子亮向在场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

  茶产业,一头连着千万茶农,一头连着亿万消费者。在为期4天的展示展销中,三杯香绿茶香气馥郁、醇味见长,吸引了一众北京市民。短短4天的时间,就收获了大批忠实粉丝。

  据了解,本次2019北京国际茶叶展共评选50个茶叶金奖,我县成功拿下5个金奖,吸引一批意向合作客户,“老百姓喝得起的好茶”深受好评,泰顺三杯香推介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下一步,我县将以特色品牌打造为重点,加大品牌管理、宣传和推广力度,进一步做大做强泰顺“三杯香”品牌。

(编辑 高立宝)